德阳五中教师荣获四川省高中生物优质课展评一等奖
索  引  号: 1111-2019-00562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1-27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1-27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2019年11月13日—15日,四川省2019年高中生物优质课展评暨教学研讨会在内江六中举行,来自全省各地以及重庆、云南的近700名教育工作者参与了本次盛会。德阳五中生物组周燕华老师代表德阳参赛,在各地市州选手的激烈竞争下,顺利通过初选进入现场展评环节,以《群落的结构》一课荣获四川省一等奖!

在历时半年的准备过程中,学校十分重视并给予了大力支持,德阳市教科院生物教研员和德阳五中高中生物教研组多次打磨、修改,此次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德阳五中集体教研模式对青年教师成长的巨大帮助,是集体智慧的一次精彩展现。

       德阳五中历来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一帮一”师徒结对子,青年教师精准培养,学校各级名师引领发展,都为青年教师成长搭建了广阔的平台。初心不忘,前路漫漫,越来越多的青年教师在德阳五中这片广阔的天地实现着自己的教育梦想,不断为德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