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浇灌,润泽童心 ——童伴助童心,罗江区略坪小学“代理家长”走进建国村
索  引  号: 1111-2019-00562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1-27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1-27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1月16日,罗江区略坪小学在略坪镇建国村党群中心开展2019年童伴助童心——乡村移动少年宫活动。由15名教师组成的“代理家长”团队利用周末陪伴留守学生、贫困家庭孩子和该村的未成年人,共52名孩子和30多位家长参加活动。

活动中,“代理家长”团队根据孩子们的兴趣爱好,设计趣味篮球、手工、书法、棋艺及趣味游戏活动,指导和陪伴孩子们在篮球技艺里感受力量与技巧的魅力,在棋子对阵拼杀中感受竞技的魅力,在认真书写中感受书法的魅力,动手制作完成一个个漂亮的手工小制作。

据悉,略坪小学“童伴助童心”活动一直坚持了五年多,学校全体教师争做最美乡村教师,尽最大努力做留守儿童的“童伴”,当好孩子们的周末“父母”,为乡村振兴守责,为农村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尽责。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