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县联合组队获青少年自救互救知识竞赛一等奖
索  引  号: 1111-2019-00562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1-27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1-27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在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举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暨红十字青少年自救互救知识竞赛活动揭晓,中江县红十字会、县教育局、玄武路幼儿园组合队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暨红十字青少年自救互救知识竞赛单位组织一等奖。

据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暨红十字青少年自救互救知识竞赛活动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发起,竞赛试题涵盖红十字运动知识、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创伤包扎、骨折固定、烧烫伤、电击伤、气体中毒、中暑、动物咬伤等发生时如何自护自救互救等内容。活动组织并动员广大红十字志愿者、青少年踊跃参与,旨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努力提高全社会风险防范意识,增强青少年自救互救的能力。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