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张兴鸿到罗江区通用职教讲主题党课
索  引  号: 1111-2019-00533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1-27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1-27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1月13日下午,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张兴鸿为通用职教全校党员、发展对象上了一堂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  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主题党课。市政府办公室,市委“两新”党建综合指导站,市委组织部和市教育局相关人员参加。

张兴鸿从“什么是合格的共产党员”、“怎样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如何培塑合格的共产党员”三个方面,结合具体事例给与会人员进行生动、细致的讲解,鼓励大家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通过学习,通用职教全体党员与发展对象表示,一定会认真领会讲课精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强基固本抓党建,在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中结合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对照标准检视问题,及时整改,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