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教育局党委巡回指导组指导各学校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索  引  号: 1111-2019-00532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1-27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1-27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罗江区教育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对各学校党支部进行全覆盖督查指导。

巡回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随机走访等方式,全面了解并指导各学校党支部主题教育推进情况,针对个别支部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及整改落实方面的不足做出详细的指导,并对如何推进好下步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和要求。一是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局党委主题办关于基层党支部的工作清单逐一落实、认真执行;二是注重学习内容,采取灵活的学习方式,体现支部特色亮点;三是悉心听取意见,找准自身差距,对检视出的问题进行清单整改,确保整改到位;四是把主题教育与推动学校教育教学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相互贯通、相互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