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乡村教育圆梦活动暨四川省乡村学校振兴联盟工作推进会在中江召开
索  引  号: 1111-2019-00532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1-27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1-27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1月12日至13日,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精神文明办公室、德阳市教育局、中江县教育局主办,四川教育报刊社、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陶行知研究会承办的“太阳星公益行动”——2019乡村教育圆梦活动暨四川省乡村学校振兴联盟工作推进会在中江县凯瑞大酒店召开。来自全省各市州教育部门、文明办、新华文轩及三州新华书店相关负责人、四川省乡村学校振兴联盟特聘专家及联盟学校校长100余人参加会议。

活动中,与会人员来到四川省乡村学校振兴联盟成员学校——中江县石垭子小学校,实地参观学习了SIP远程互动教研及学生社团活动。

在工作推进会上,四川省委宣传部公民道德建设处副处长卢世刚到会指导,德阳市人民政府教育总督学余凯儒致辞,中江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彭林作了题为《加强乡村小规模学校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经验交流。中江县石垭子小学校长蔡光辉汇报了加入联盟一年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和后期的计划。各市州教育主管部门代表、四川省乡村学校振兴联盟专家组成员、联盟学校的校长作了工作汇报。组委会对后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此次会议,充分展示了中江教育发展成果,对进一步加强乡村小规模学校建设,促进乡村学校特色发展和全面振兴,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