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江南外国语学校、江南实验学校教育项目成功签约
索  引  号: 1111-2019-00483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1-0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1-01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0月23日,中江江南外国语学校、江南实验学校教育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标志着这两个项目正式落户中江。

据介绍,中江江南外国语学校教育项目计划投资人民币5亿元,办学层次从幼儿园覆盖到高中,计划招收学生4500人左右。项目用地约180亩,分两期供地,一期供地100亩左右,二期供地80亩左右。拟选址在中江县南华镇白象沟村、双石村,一期工程计划于2020年9月投入使用。

中江江南实验学校教育项目计划投资人民币2亿元,包含幼儿园、小学、初中。学校计划招收学生3000人左右。项目用地约100亩,拟选址在中江县仓山镇飞乌村。项目建设周期预计自取得项目开工证照后36个月内完成,计划2020年开工。

据了解,中江江南外国语学校教育项目、中江江南实验学校教育项目是由江苏新星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额投资。该公司起步于1998年,主要从事教育项目投资,极力打造学前教育、基础教育、中等职业教育的优质品牌。旗下现有江苏泗洪县新星中学、泗洪县新星中等专业学校、河北省邢台市南宫双语学校、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江南成功实验学校等11所学校,涵盖了学前教育、义务教育、普通高中、职业高中等学段,在校学生达3万余名,教职员工3000多人。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