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自我防卫,构筑和谐天空 ——略坪小学开展小学生防侵害教育活动
索  引  号: 1111-2019-00455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0-1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0-16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0月9日,罗江区略坪小学邀请校园防欺凌志愿者到校开展防欺凌教育活动,全校659名孩子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区检察院胡婉向孩子们作校园防欺凌专题小讲座;校园防欺凌志愿者、中江县留守儿童艺术团团长刘春香给同学们讲解全面、科学的防欺凌自我保护知识,并用舞蹈动作介绍需要自我保护的身体隐私部位;志愿者们还现场教授全校学生学习防欺凌操,让孩子们在舞蹈中学会自我保护。

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自我保护能力,增强了学生自我保护意识,为创建安全、平安、和谐的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