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职中:歌声传递祝福 师生共迎国庆
索  引  号: 1111-2019-00455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0-1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0-16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日前,中江职中机械数控专业1200余名师生汇聚在一起,举行“歌声传递祝福,师生共迎国庆”合唱晚会。《歌唱祖国》、《保卫黄河》、《团结就是力量》、《我的中国心》、《国家》等16首爱国歌曲的声音响彻广场。

晚会上,专业部负责人给广大师生宣讲祖国70年来在经济、民生、科技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教育大家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要求全体教师“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同学立足当下,践行五学三规,勤练专业技能,用技术争取岗位,用升学提升实力,用勤奋成就未来,努力做一个德高技精、诚信乐群、社会需要的技能型人才。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