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浓浓爱国情
索  引  号: 1111-2019-00455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0-2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0-22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今年重阳节恰逢国庆70周年大庆,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退休老教师身心健康工作,10月9日上午,绵竹中学在安顺酒店举行退休老教师“重阳茶话会”,近四十位退休教师应邀参加座谈,共商学校教育改革发展大计,分享自己的幸福美好生活以及对伟大祖国的赞美。

茶话会伊始,蒲晓蓉校长向老教师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介绍了一年来学校所取得的巨大成绩,学校在未来的发展规划;蒲校长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教师们呕心沥血的付出,赞扬了他们为学校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老教师们能时时关注学校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常回“家”看看,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茶话会上,老教师们脸上洋溢着幸福与快乐,纷纷发言点赞国家的伟大与取得的巨大成就,憧憬未来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