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刘晓勇到罗江区实验小学调研
索  引  号: 1111-2019-00455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0-2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0-22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0月9日,德阳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刘晓勇一行到罗江区实验小学调研,区委政法委书记宋联忠、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章谷雅参加调研。

      调研中,刘晓勇就区检察院在依法治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青少年法治教育、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参与方式与途径、工作成效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在听取学校依法治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刘晓勇对区实验小学以品格教育为突破口,以养成教育为核心,狠抓行为规范的法治基础教育方式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学校坚持校园主阵地,整合司法机关等部门资源优势,结合学生年龄特点,更加有效地开展法纪教育,不断提升学生法治意识,培养法治精神;进一步落实依法治市的各项要求,全面提升依法治校工作水平,推动学校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