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天河小学“雁之队”年级组荣获“省级模范职工小家”
索  引  号: 1111-2019-00454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0-2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0-22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金秋十月,捷报频传。近日,绵竹市天河小学“雁之队”年级组被四川省总工会授予“省级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10月10日上午,德阳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贾玲、副主席李建、绵竹市教育局长刘强,绵竹市教育工会工作人员来到学校,为学校颁发“省级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牌匾,并参观了天河小学职工之家建设,以及职工的活动场地、工作环境,了解工会工作开展等情况。

争创“省级模范职工之家”是学校工会自立校以来,一直坚持和努力的目标。座谈会上,学校校长向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德阳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对学校工会工作的关心与重视,并向领导们介绍学校发展历程、办学思想、管理模式、发展方向。学校工会主席介绍了学校工会工作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一年来,学校工会工作在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做好“三讲三抓”,即讲学习、讲民主、讲和谐,抓教育教学、抓自身建设、抓文体活动。切实履行了工会参与、维护、建设和教育四大职能,在全体老师的配合下,维护了教职工各项民主权益,提升了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健康教工之家。“雁之队”领头羊袁秀华老师介绍了年级组在创设模范职工小家中的尝试与心得。

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贾玲表示,学校工会应积极发挥纽带作用,切实履行了工会的职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希望学校工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管理水平,深化工会建家工作,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