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华学校工会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索  引  号: 1111-2019-00450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0-2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0-22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宏华学校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及相关同志带上慰问品,走访慰问了王先华、卿三玉两位退休老教师,向她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慰问过程中,工会同志详细询问了老教师们的生活、身体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祝福老教师们幸福安康。老教师高兴地说:“今天学校领导来看望我们,收到的不仅是慰问品,更是关怀和温暖,感谢学校还记得我们这些老同志,看到学校越来越好,我感到由衷高兴。”

在此之前,学校还邀请两位老教师返校参观、指导。在校工会主席的带领下,两位老师参观了校园,并在课堂教学、班级管理、家校共育等方面与学校青年教师进行了沟通交流。看到学校近几年在校园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们感到由衷的高兴,并表示如果学校有需要,一定会不遗余力地发挥余热,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走访慰问老教师一直是该校一项重要的传统活动。活动旨在宣传尊重、关怀、扶助老年人的道德、法制观念,营造浓厚的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促进自身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的管理、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