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中实校师生同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索  引  号: 1111-2019-00449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0-1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0-16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9月30日下午,一曲激昂豪迈的旋律响彻广汉中学实验学校校园。该校“我和我的祖国” 合唱比赛举行,教师合唱团与学生同台歌唱,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在校园掀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爱国主义热潮。7、8年级1000余学生参加合唱比赛。

“我和我的祖国” 合唱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支参赛队的必唱歌曲为《歌唱祖国》,自选歌曲是健康向上的励志歌曲,以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为主题,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整场比赛中,参赛队伍满腔热情的引吭高歌,构思新颖的队行设计,激情投入的指挥伴奏,唱出了新时代新青年对祖国的深厚感情,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教师合唱团以自己的使命感、责任感,为厚植学生爱国主义情怀,率先垂范,歌唱祖国,展示了实中教师的新气象、新精神,赢得台下学生的尊重。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