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幼萌娃共祝祖国妈妈70岁生日快乐
索  引  号: 1111-2019-00449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0-2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0-22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国旗国旗真美丽 ,金星金星照大地,我愿变朵小红云,飞上蓝天亲亲你。”在这动听的歌声中,衡山路学校幼儿园的孩子们拉开了“我和我的祖国”庆国庆主题周活动的序幕。

小班孩子们,用自己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五彩缤纷的爱心,来表达自己对祖国妈妈的爱。中班孩子通过粘贴的形式,拼贴出一张张红色的中国地图,把祖国妈妈的样子牢牢地印在自己心里。大班孩子和老师一起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细细品尝中国味,并用自己手中的画笔来记录,感受祖国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

“祖国妈妈,我爱您!”这是衡山路孩子们小小的真切呼唤,也是最感动的祝福,忠心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辉煌、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