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基补钙守初心,补差稳舵抓落实——德阳五中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索  引  号: 1111-2019-00386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1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9-18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按照德阳市委教育工委的统一安排部署,9月17日,德阳五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专题研究部署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市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副县级领导干部洪涛同志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在工作会议上,洪涛同志首先代表市委教育工委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和背景,并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学校坚持以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建,着力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切实结合学校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严格遵守纪律规定。

德阳五中党委书记、校长徐永杰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做了专题动员讲话。徐书记指出,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武装,提高思想意识,用新理论武装头脑,认真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蜀兴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增强信心、砥砺前行,通过主题教育为学校工作再上台阶、为德阳教育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徐书记强调,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把“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的重要要求落到实处,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为全体党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