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德阳市全员岗位培训高中教师集中研修会顺利举行
索  引  号: 1111-2019-00385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1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9-18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9月17日,由德阳市教育局、德阳市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中心主办,中国教师研修网和旌阳区研培中心承办的2019年德阳市全员岗位培训高中教师集中研修(旌阳区)在德阳中学举行,德阳各县市区校本研修组长、学科骨干教师,旌阳区各中小学分管教学的行政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德阳市教育局师培科负责人从政策背景和操作实施,对德阳市全员培训的开展情况作介绍,并要求做好全员培训的宣传引导和二次培训。德阳市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中心负责人作集中培训要求及具体安排。中国教师研修网相关负责人就集中培训实施方案解读说明。

重庆市教科院原副院长,研究员、特级教师李常明作《新高考内容改革及命题发展方向》通识培训讲座,以各科高考题为实例,介绍“一体四层四翼”高考评价体系的构建和运用。

成都市教科院语文教研员、四川省特级教师程一凡,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普通高中教育研究室副所长何兴明,成都市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贾林三位专家,分语文、生物、政治学科开展培训,就高考题的命制与评析与参会教师作深入交流探讨,并提出新高考制度背景下高中教育教学改革的应对建议。

此次培训,为全市高中教师搭建交流平台,呈现新理念,提出新对策,参会教师们均表示深受启发,获益良多。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