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冯学敏名师工作室举行统编本小学语文教材培训
索  引  号: 1111-2019-00384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1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9-18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911日,“四川省冯学敏名师工作室”领衔专家冯学敏在德阳外国语小学进行了主题为“守正持中,务实创新”的小学语文统编版新教材培训。德阳市直属学校各小学语文教师230余人参会学习。他指出要坚守语文要义,掌握课堂高效策略,辩证思考新观点,构建大美语文。

名师工作室成员葛荣弟老师深度解析“统编版小学语文作文体系及教学策略”。他从统编版教材作文教学体系构建、单元习作特色、单元习作建议等方面,用详实的案例道出作文教学的精髓。

此次培训旨在让老师牢记教育使命,准确把握新教材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充分理解新教材的编写原则、结构体系及风格特色,明确课堂教学方向,提升教书育人的能力,促进立德树人的育人目标全面落实。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