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中学实验学校建设师德师风 办人民满意教育
索  引  号: 1111-2019-00380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1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9-16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9月16日,广汉中学实验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培训会在学校阶梯教室举行。会议进一步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全面提高教师师德水平,办人民满意教育。校长及全校教职工130余人参加培训会。

会议先组织学习《教育法》、《义务教育法》、《教师法》、《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意见》等法律法规和相关文件精神。会议指出教师承担着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教师不仅是知识的传播者,同时也是学校德育工作的实施者和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学校采取出台加强师德师风的建设意见、规范、考核奖励办法等举措,进一步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会议要求每一位教师要在学生面前树立“严师慈母”形象;在家长面前树立“最可信赖的人”形象;在社会上树立“最文明群体”形象,展示坦诚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对照承诺内容,严格做到依法从教,廉洁自律,爱岗敬业,为人师表。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