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县加强学校周边交通环境整治,让学生、家长文明安全出行
索  引  号: 1111-2019-00356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1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9-11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新学期伊始,学校周边的交通环境、安全问题备受社会大众关注。连日来,中江县公安、交警、学校、派出所等联合开展学校周边交通环境专项整治大行动,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环境。

8月29日,中江县学校周边交通环境专项整治小组对杰兴小学周边路段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排查中,检查组一行深入到学校周边道路及学生上、下学重点路段,对标线、标志及交通安全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并就学校周边交通容易拥堵、易发事故、隐患突出和交通安全设施设备需要增设、维护或更换的路段,还与学校共同研究治理措施。

针对如何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交通安全工作,各学校将认真落实安全监管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对在校学生的源头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能力,保障学生安全出行。同时,在新学期开学期间,县交警大队根据各学校周边道路环境的不同情况部署警力,在城区、乡镇各重要路口、路段、学校门口,站岗执勤,指挥疏导交通,加大对校园周边道路的疏通力度,全力保障校园周边道路安全和畅通,让学生、家长文明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