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名单公布 我市两个基地再入列
索  引  号: 1111-2019-00313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8-23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8-23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四川省关工委公布第三批省级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名单,27个主题突出、管理规范、运转正常、影响较大的博物馆、红色纪念馆、教育基地、青少年社会实践馆(基地)被列为第三批“四川省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基地”。我市罗江区青少年气象科普教育基地、广汉市向阳镇改革之乡陈列室2个基地单位工作受到省关工委肯定,获得第三批省级基地命名。

近年来,市关工委在中国德孝城、市档案馆、改革之乡陈列室等地建立关心下一代立德树人教育基地10个、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基地17个,开展教育实践活动70余场次,实现了传承红色基因有阵地,开展社会实践有场所。其中有4个分别获评为第一批、第二批省级青少年教育实践基地,获得命名的基地单位在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活动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青少年和社会普遍好评。(记者周玉琴)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