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师德高:全力做好暑期后勤保障工作,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索  引  号: 1111-2019-00223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8-0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8-01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暑假的校园,骄阳似火,成师德高后勤保障部门全体员工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在校园维修、绿化保洁、物品供应、项目建设等岗位上,加班加点,全力奋战,尽职尽责建设美丽校园,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文明校园和迎接新学期开学提供扎实后勤保障。

放假之初,学校总务处、德育处、安全办等保障部门分别召开了暑期专题会议,详细安排部署假期工作,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确保假期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暑假期间,各部门克服工期紧、任务重、高温酷暑等困难,顺利推进多项维修、维护、改造工程。一是做好学校标准化考场建设;二是对学校电教设备进行维护、更新;三是对教室空调进行清洁、维护;四是做好桌椅板凳维修、教室标牌更换、水电维修等小型维修改造工程;五是做好校园保洁、绿化维护、安全值班等工作。

期间,学校相关领导对施工项目进度和质量进行了检查,对全体后勤职工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慰问,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工作,用干净整洁的校容校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