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中学举行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索  引  号: 1111-2019-00187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7-2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7-21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绵竹中学举行了主题为“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比赛中,9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活动主题,通过讲述自己或身边感人的教育教学故事,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讴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师德风范,畅谈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感悟和经验,演讲内容深刻诠释了对教师职业的深刻理解、对学生的无限热爱,也阐释了新时代的师德内涵。一篇篇激情洋溢的演说,一句句动人心弦的话语,充分展现了绵竹中学教师昂扬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职业风采,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和阵阵掌声。

经过评委认真评比,刘亚玲、尹丹荣获此次演讲比赛一等奖,其余七名教师分别荣获二、三等奖。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