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教育系统开展骨干教师风采展示活动
索  引  号: 1111-2019-00187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7-2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7-21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日前,绵竹市教育系统骨干教师风采展示活动(学前教育组)在大西街小学春溢幼儿园举行,市教师培训中心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现场风采展示课中,春溢幼儿园王林老师带来了大班音乐传递游戏《蚂蚁搬豆》。张加艳老师则结合20余年来的幼儿音乐教育经历,从节奏训练游戏、音准训练游戏、音乐感受力游戏、动作与音乐协调类游戏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幼儿音乐游戏素材的选择与实施”课程。整场风采展示活动采用互动的形式,强调在“玩”中学,让孩子们在参与中享受“玩”音乐的乐趣,也使得每位参加观摩的教师都有很大的收获。

据悉,这次展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我市良好的教研风气,更好地促进了教师将先进的幼教理念转化为自觉的教学行为,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我、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切实提高了教师技能技巧教学专业水平的素养,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