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县“小手拉大手 垃圾分类我先行”活动开展
索  引  号: 1111-2019-00166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7-1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7-18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日前,中江县“小手拉大手 垃圾分类我先行”活动在各学校广泛开展。

近日,在中江县大东街幼儿园,该园教师、学生以及家长们开展了一场别出心裁“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课外实践活动。

“厨余垃圾不属于可回收垃圾,塑料瓶、硬纸板不属于其他垃圾,废弃电池、旧手机要专门分装”。活动现场,老师们教学生们唱垃圾分类知识歌,向孩子们介绍厨余垃圾、可回收物、不可回收物,讲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并带领孩子们向小区的居民们分发垃圾分类倡议书,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手册,倡导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呼吁更多的人行动起来,推广“垃圾分类 变废为宝”。

作为牵涉每一个家庭的福祉,也关系生存环境的社会治理项目,垃圾分类处置是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要一环。大东街幼儿园让垃圾分类走进课堂,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让孩子们从小明白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道理。并通过小手拉大手,让每个家庭积极参与环保治理,来带动周边的人,共同维护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