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举办“青春歌颂祖国”电子音乐节
索  引  号: 1111-2019-00133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6-2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6-21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歌声让人陶醉,音乐让人升华。为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巡礼艺术殿堂,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示文传学子的独特风采和魅力,近日,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首届以“青春歌颂祖国”为主题的电子音乐节在学院绵竹校区成功举办。本次电子音乐节吸引了大量绵竹市民、大学城内学生涌入现场并一直驻留至演出结束。作为难得见到的非盈利、不商业的音乐节,这次音乐把呈现的全部内容回归到了音乐本身,参演演职人员无论从包装还是节目创新上,都在同一个舞台呈现了最纯粹、最接地气的演出。

整场电子音乐节在hell&paradiase乐队极具冲击力的摇滚旋律中拉开帷幕。乐队表演完毕后,以电子音乐为主的DJ&MC表演正式开始,直接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音符、乐器将所有的呐喊在节奏的音浪中升腾到极点,激情、放肆将所有的能量在唱跳和摇摆中宣泄到极致,专业的团队用音乐点燃这场狂欢,深深震撼着台下每一位观众的视听,引来了“千人齐嗨”的盛大场面。这夜的文传,动感有力的摇滚音乐回荡在校园上空,荧光棒、闪光灯照亮了夜空。最后,随着音乐的再度响起由绵竹市文化馆的歌手合唱的《不忘初心》意味着音乐节圆满结束,然而这一晚的感动,将一直保存在所有观众的内心中成为一段珍贵的回忆。

看着站在台上众位的歌手,厚重有力的歌声中无不表达着年轻一代人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信念,为台下的年轻观众们树立起划破夜空的信标,本次以“青春歌颂祖国”为主题的电子音乐节,不仅将艺术带进校园,提升了文传学子的音乐文化素质,为学院文化建设更上一层楼打开空间,还获得了广大绵竹市民的一致好评,使得更多有音乐梦想的青年能够参与到音乐的创作以及音乐艺术形式的创作中来,让他们有放飞青春的音乐梦想勇气。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