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幼儿园下周末网络预约报名 将提前进行测试
索  引  号: 1111-2019-00130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6-19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6-19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昨日,记者从旌阳区教育局获悉,2019年德阳市区幼儿园网络预约报名时间为6月30日9:00—17:00,6月20日19:00—19:30和6月26日19:00—19:30分别进行两次网络预约报名平台测试,需要报名的家长可在这两个时间段内登陆平台。

网络预约报名测试地址可通过手机登陆微信公众号“德阳市区小学幼儿园入学服务平台”进入“幼儿园招生”,或者通过电脑登陆:http://www.jyedu.ren,电脑登陆建议使用谷歌、360极速浏览器(极速模式)。

网络测试前,建议家长提前做好准备,核实幼儿和家长姓名及身份证号码是否准确无误,网络预约报名所需的硬件设备是否准备到位,进入平台后,了解清楚幼儿园招生网上预约报名操作流程,熟练进行网络预约报名操作。

幼儿园正式网络预约报名时间为6月30日9:00—17:00,家长在网上预约报名成功后,还需要幼儿园进行现场确认,届时需提供以下资料: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和幼儿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

今年,德阳市第一幼儿园、德阳市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德阳市旌阳区实验幼儿园、德阳市旌阳区淮河路幼儿园,市直属和旌阳区属的市区公办小学附设幼儿园、经开区公办小学附设幼儿园,均采用网络预约报名的方式进行一次性招生。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普惠性学位(含托班升入小班)采用网络预约报名的方式招生,网络预约报名后如有剩余学位,再进行现场预约报名。非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可在网络预约报名和现场预约报名两种方式中任选用一种或两种兼用进行招生。(记者 王珊珊)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