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校园,与文明同行 —元石小学迎接“文明校园”检查验收
索  引  号: 008396206/2019-0223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5-1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2019年5月15日,什邡市文明校园检查组在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蒋军权的陪同下,莅临元石小学检查指导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在元石小学校长魏主旭的陪同下,检查组成员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和文化氛围创设情况,进行了材料审查,检查组还查看了办公室、教室、音乐室、图书阅览室、食堂等,并随机抽取部分学生和老师进行了问卷调查。

本次迎验,我校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创建材料详实齐备,校园氛围热烈浓厚,校园干净整洁,学生懂文明,讲礼貌,精神面貌非常好。给检查组留下了深刻印象。检查结束之后,各位领导对我校在创建文明校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的所做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也给出了中肯的整改意见,我校将认真落实不足之处,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

文明校园的创建是提升校园管理,提高师生素养的重要举措,学校将继续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活动,让文明之花开遍元小校园!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