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6名高中美术骨干教师在成都集中“充电”
索  引  号: 008380204/2019-0008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3-13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为期15天的四川省美术专业课程研讨暨教师专业技能提升培训会在成都市双流艺体中学举行。德阳市教科院组织东汽八一中学、德阳五中、绵竹市南轩中学、什邡市七一中学、罗江中学6名美术骨干教师与来自全省各市(州)的100余名美术教师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四川省教育学会美术教育专委会支持开展的公益培训,旨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校美育工作,提高美术教育质量,提升高中美术教师对美术高考的指导和研究能力,搭建四川高考美术骨干教师专业提升平台。 培训期间,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博士李国良教授带领的高考美术专家团队应邀授课。授课中,专家们结合四川美术类联考及全国高校美术单招校考要求,进行了美术高考政策解读、案例分析、专题讲座和素描、色彩、速写三学科专业技能轮训。授课结束后,所有参培教师接受了模拟高考专业水平测试。 来自东汽八一中学的刘成志老师介绍说,为期15天的专业课程培训,起点高,要求严,安排满,针对性强,参加培训的老师都倍加珍惜学习机会,每天认真听讲、按时高质量完成作业,时常晚上加班补充加练,积极和各科主讲专家和全省同行交流探讨,抓住一切学习机会努力提升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力争今后为提高德阳高中美术教育质量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