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永兴:帮扶部门“支招”产业扶贫
索  引  号: 1111-2020-00027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1-2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1-21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我市经信局、信访局和新金路集团、天然气公司、思远重工等多家企事业单位共同走进中江县永兴镇,实地调研帮扶项目建设情况,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帮扶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三星村种养循环基地,三星村聚居点和稻子村果蔬基地等帮扶项目建设情况,并深入大柏山村困难群众郭远洪、杨秀英、王立党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全年的经济收入等情况。看到郭远洪和杨秀英两家困难群众都搬进了新房里,帮扶人员鼓励他们进一步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持续增收,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帮扶组还建议中江县永兴镇坚持问题、目标和效益为导向,以促进产业兴旺发展为抓手,逐步建立和完善防止返贫的长效机制,切实增加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稳步推进产业发展,着力研究完善保底防风险机制和红利分配机制,不断增强产业持续造血功能。(记者 伍玲)

责任编辑:刘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