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帮扶干部自掏腰包 请村民吃“坝坝宴”
索  引  号: 1111-2020-00022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1-1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1-15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位于崴螺山脚下的旌阳区和新镇长寿村村委会大院内热闹非凡,90余名贫困户围坐在圆桌前,一边吃着甜烧白、凉拌鸡等美食,一边共叙家常。这是和新镇长寿村举行的“共话脱贫奔康-新春坝坝宴”,为当地村民摆起这场“坝坝宴”的,是旌阳区卫健局的帮扶干部们。为了让当地贫困户过个温暖的春节,他们自掏腰包办了这次宴席。此外,全系统干部职工还凑资5万余元采购了棉被、大米、油、糖果等过节物资,分发给帮扶对象。工作人员表示,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让贫困户们能够齐聚一堂,以“坝坝宴”的方式迎接新年,共话脱贫致富奔小康。(记者 曾可嘉)

责任编辑:刘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