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名中江贫困儿童 收获“温暖包”
索  引  号: 1111-2020-00020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1-1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1-15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由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中江县民政局、成都新秋减防灾公益服务中心、德阳市曙光公益服务中心主办,中江县永太镇双凤学校支持的壹家人温暖中江“壹基金温暖包”发放仪式在中江县永太镇双凤学校举行,现场为30名贫困家庭儿童送去冬日温暖。

据介绍,德阳及周边城市的爱心人士、志愿者通过捐赠、腾讯配额、壹基金配额后,总共获得30个“温暖包”,每个“温暖包”价值365元,其中包括棉衣、帽子、围巾、美术套装、书包、儿童读物等13件物品,助力贫困儿童温暖过冬。当天,来自什邡等地的10多名志愿者也一同来到学校看望孩子们,为他们发放“温暖包”。(记者 周梅)

责任编辑:刘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