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 帮扶干部到中江永丰“以购代扶”
索  引  号: 1111-2020-00015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1-13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1-13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新春将至,近日,中江县永丰乡开展了“以购代扶”等活动,帮扶干部采购当地农户禽畜果蔬等农副产品2.8万余元,并为村民们送去了新春温暖和祝福。

本次活动由市文旅局、市审计局、中国二重、平安财险等市级联系帮扶中江县永丰乡工作组成员单位组成。在中江县永丰乡山青村,帮扶干部们采购了农户们自家种养的鸡鸭鹅、蔬菜以及自制的米、粉丝、面条、豆粉等(图)。文艺志愿者还现场为老百姓书写对联,送“福”上门。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共采购农副产品2.8万余元,赠送春联和“福”字100多副,赠送意外险30份。通过新春送温暖活动,缓解了贫困户农副产品销售路途远、销售渠道不通畅等问题,让农户真正得到实惠,激发自主脱贫致富的积极性,增添了脱贫信心。(记者伍玲)

责任编辑:刘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