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何苹调研双龙镇脱贫攻坚工作
索  引  号: 1111-2020-00004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1-0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1-04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2月26日,副市长何苹带领市卫健委、德阳锦虹建筑房产有限公司及御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赴中江县双龙镇开展脱贫攻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调研。

何苹一行首先来到汇水桥村查看村卫生站基础设施建设及使用情况,要求切实做好村民的健康教育和日常保健工作。她还查看了汇水桥村600米新修道路使用情况,并与龙台镇相关领导沟通双龙镇行政区划改革后如何落实好精准扶贫相关目标任务、未使用资金、未完成项目的衔接和持续推进落实工作。

随后,何苹一行前往宝顶村实地查看饮用水取水点项目落实情况。取水点已经投入使用,解决了整个双龙镇场镇和大塘村、凤凰村一社等地共计2000户用水问题。

何苹指出,帮扶组要聚焦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确保脱贫攻坚成效更加稳固,以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有效的行动,帮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走上小康之路。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