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德阳市委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扶贫助学活动
索  引  号: 1111-2019-00551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1-2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1-25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德阳市委主委李芳芳带领民建德阳市委全体委员和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市科技局、市文联、市委党校等市级帮扶部门负责人到中江石泉乡中心校开展对口帮扶石泉乡“献爱心、送温暖”扶贫助学活动,并对下一步迎“省检”“国考”工作提出明确指导意见。

在扶贫助学活动现场,40名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接受了来自民建德阳市委企联会、经开区支部会员捐赠的2万元的助学金。

李芳芳指出,此次捐助活动是民建德阳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寓监督于帮扶,助力石泉乡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生动实践,体现了新时代民建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她希望,受助同学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以优异成绩来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回报老师的辛勤付出、爱心人士的真切关怀;当地乡党委、政府和帮扶部门履职尽责,把解决贫困家庭子女上学问题作为石泉乡脱贫攻坚的重中之重,确保不让一个学生掉队;民建各基层组织继续发挥好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进一步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捐助仪式结束后,李芳芳一行还看望了正在进行丹参、柑橘种植培训的农民朋友们,鼓励他们勤劳致富。(鲍欣记者曾征)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