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脱贫攻坚,牢记使命扶危济困
索  引  号: 1111-2019-00481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0-2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0-22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罗江区深雪堂初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脱贫攻坚系列活动。

一是10月14日,学校利用升旗仪式组织全校师生集会,统一宣讲了国家设立“扶贫日”的目的、意义及国家的扶贫政策、脱贫攻坚的意义及目标。

二是组织广大教职员工积极行动奉献爱心。14日下午,利用教师例会和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时间进行爱心捐款,当场共收到教职员工的捐款1930元并于15日汇至四川省扶贫基金会账户。

三是联系对点帮扶的新盛镇金铃村村两委,共同研究对点帮扶工作,做到点对点查找问题,一一对应落实解决办法。

四是深入到各帮扶对象家中,一一对应地核实情况、解决问题,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生产、生活及人员身体情况,将党和政府对贫困户的关心、关爱、帮扶政策落实到每户每人。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