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双盛镇召开2019年驻村帮扶暨脱贫攻坚9月联席会
索  引  号: 008399597/2019-0122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1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9月10日,双盛镇召开2019年驻村帮扶暨脱贫攻坚9月联席会,什邡市副市长何泽新到会指导,全体机关干部、各帮扶单位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村主任、村文书及后备干部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各村、帮扶单位、第一书记、镇政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结合省、市考核检查,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逐一整改。同时,各村要加强宣传,正确引导,充分调动贫困户的积极性,投工投劳参与项目建设,真正把好事做到贫困户心坎上,把民生工程做成民心工程。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要对贫困户做好感情沟通,并扎实开展好扶贫日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社会氛围,为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夯实基础。

  最后何泽新副市长要求:一要了解贫困户的诉求、愿望,增进感情;二要摸底、做强产业扶贫;三要落实好扶贫相关政策措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