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刚主持召开集凤镇脱贫攻坚专题会
索  引  号: 008392037/2019-0043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09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有效性: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9月7日,县委书记苏刚主持召开集凤镇脱贫攻坚专题会。

  会上,集凤镇主要负责人就该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汇报,帮扶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作发言。

  苏刚指出,当前,全县脱贫攻坚已进入攻坚拔寨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始终将这项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绝不能因为其他任何因素受到影响,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苏刚强调,要狠抓工作落实,突出当前住房、饮水、用电、通讯、电视、教育、医疗等基础保障工作,持续推进一村一基建、环境卫生整治、感恩教育、以购代扶等,不断提升群众的认同感和满意度;要抓实干部作风建设,认真开展各项帮扶工作,确保各项帮扶政策落实落地;要加快项目推进和拨款力度,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争取各方帮助;要抓实大排查问题整改销号,加快完善各项软件资料,齐心协力,形成合力,全力以赴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