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来镇参加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视频会
索  引  号: 008393558/2019-0021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10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有效性:
相关附件: 20190910111919796977.jpg
发布时间: 2019-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9月9日上午,中江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大会,悦来镇镇、村干部,党员、群众代表等在镇、村分会场以视频会的形式参加了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了中央、省、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聚焦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压紧压实部门责任,压紧压实乡镇责任,压紧压实帮扶责任,加强督查督导,严肃考核问责,进一步提高认识,全力服从服务脱贫攻坚这个大局,切实把脱贫攻坚作为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一次为人民服务的机会,一次展示素质能力的机会,锤炼提高自己,为自己的人生履历写上浓墨重彩的一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