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全科局长到石泉乡开展扶贫走访
索  引  号: 008380191/2019-0032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8-0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有效性: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8-0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8月2日,市科技局张全科局长到中江县石泉乡开展脱贫帮扶活动,深入桂花园村和金家坪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张局长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了2名帮扶对象近期的生产生活和经济收入情况,询问病情治疗效果以及是否知晓政府医疗扶贫帮扶政策,鼓励帮扶贫困户要坚定信心,多想一些能改变家庭生活和增加收入的办法,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贫困户张雪林因患肾病基本丧失劳动能力,全家四口仅靠其丈夫打短工维持生活。张全科局长与乡村干部、贫困户一道,逐项计算贫困户家庭收入后,建议村上帮助张雪林按程序申报社会救助兜底政策,将其纳入农村低保范围。贫困户冉春兰因病长期使用某一特殊药物,但由于市县两级医院均无此药品而只能去省城购买,十分不便,张全科得知情况后,当即与中江县有关单位联系,寻求解决办法。张全科局长还查看了我局帮助金家坪村村集体实施的青花椒引种示范项目,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现状和贫困户带动情况,指示一定要确保项目资金到位、生产技术到位、产品销路到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