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赴瓦店乡开展扶贫帮扶工作
索  引  号: 008381426/2019-0031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8-2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有效性: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8-2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8月16日,市商务局局长何升元赴瓦店乡开展扶贫帮扶工作。中江县副县长陈勇,市商务局电子商务科、口岸与物流科、瓦店乡有关同志参加帮扶调研工作。

  何升元局长提出:一是针对重点村社道路建设资金缺口,近期将协调企业家赴瓦店乡开展一次扶贫帮扶活动。二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一次职工捐赠活动,解决部分群众生产生活资料所需,组织一次以购助扶活动,帮助贫困户解决农产品销售问题。三是针对瓦店乡特色品牌不突出的问题,将协调白酒研究院等机构提供智力帮扶,助力瓦店白酒品牌提升。四是希望瓦店乡大力发展农业产业,市商务局将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及网络资源,对优质农产品进行网销,对富余农产品协调提供相应的冷链仓储进行存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