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赴越西县贫困村开展中秋扶贫慰问工作
索  引  号: 1111-2019-00424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2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9-28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中秋佳节前夕,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中共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委员会赴定点扶贫村越西县大屯乡大营盘村开展中秋扶贫慰问活动。

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医疗专家一行走访了医院联系的贫困户,收集贫困户的现状、发展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等,对贫困户发放慰问品。市第二人民医院还与大营盘村村委会主任等就如何做好贫困户2019年全部脱贫工作进行进一步交流座谈。随后看望了驻村工作人员,了解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据悉,市第二人民医院为切实履行作为省直部门定点扶贫工作职责,加大医院对彝区贫困村驻村帮扶工作力量,在现2名驻村工作队员基础上再增派一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到定点扶贫村展开帮扶工作,助力越西县打赢脱贫攻坚全面冲刺关键一仗。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