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卫健委举行市卫健系统扶贫日干部职工捐赠活动
索  引  号: 1111-2019-00424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2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9-28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2019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各项决策部署,聚焦“两不愁三保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继续贡献力量,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按照德阳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的统一要求,市卫健委于9月18日举行市卫健系统扶贫日干部职工捐赠仪式。

为了让重病患者战胜病魔,让深陷危难者走出困境,让身残志坚者终圆梦想,让贫困劳苦者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新生活,此次捐款本着“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一个都不能掉队”的庄严承诺,是市卫健系统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

据统计,此次捐款共计收到各直属单位职工捐款54186元,委机关干部职工捐款5360元。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