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建立起省市县三级就业扶贫基地
索  引  号: 1111-2019-00310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8-27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8-27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我市四川鑫利达皮具伞业有限责任公司被省人社厅认定为省级就业扶贫基地。目前,我市建有省级就业扶贫基地1个、德阳市级就业扶贫基地3个、广汉市级就业扶贫基地4个,另在鑫利达、建园建材两个扶贫基地建有扶贫车间,累计吸纳贫困劳动力150余人。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就业扶贫政策,鼓励企业和各类生产经营主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吸纳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推进就业扶贫基地(车间)建设。下一步,市人社局将进一步支持就业扶贫车间(基地)载体建设,按规定落实一次性奖补等政策;充分发挥就业扶贫车间(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其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大力推动贫困户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