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自然资源局到凉山州开展脱贫帮扶工作并慰问援彝干部
索  引  号: 008380503/2019-0039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8-13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8-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8月5日—8月8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苟建汶带队到凉山州越西县、美姑县、金阳县开展脱贫帮扶并慰问援彝干部。

  在越西县,与申普乡乡干部、古作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成员座谈,向越西县申普乡古作村送去帮扶资金,并慰问了我局驻村帮扶队员;在美姑县,与美姑县自然资源局开展脱贫攻坚交流座谈,向美姑县自然资源局送去帮扶资金,并慰问了援彝挂职干部;在金阳县,与金阳县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开展脱贫攻坚交流座谈,向金阳县自然资源局、住建局送去了帮扶资金,并慰问了援彝挂职干部。

  苟局长一行听取了当地易地扶贫搬迁、产业扶贫等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和面临的具体困难,对在艰苦条件下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一线扶贫干部表达了敬意,同时要求援彝干部沉下心来,创新工作方法,积极配合持续做好帮扶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