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成员、市长助理雷奇峰率队赴中江县石龙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索  引  号: 00838095X/2019-0015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7-2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有效性: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7-2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7月26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市长助理雷奇峰率市经外局、市水产站、市蚕茧站相关人员赴中江县石龙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雷奇峰一行首先督导检查了石龙乡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并召开会议听取了石龙乡政府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要求石龙乡政府要明确目标要求,细化任务清单,开展好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

  雷奇峰一行还对石龙乡产业扶贫进行专题调研,针对三湾堰塘整治改造方案,市经外局、石龙乡政府、市水产站从堰塘的综合运用方面提出了良好的建议,雷奇峰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工作举措。市蚕茧站还对石龙乡发展蚕茧业进行了专业技术辅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