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捐赠、“以购代扶” 德阳市对口帮扶石泉乡
索  引  号: 1111-2019-00161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7-1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7-12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德阳市人大、市委党校、市科技局、市文联1号在对口帮扶的中江县石泉乡举行了物资捐赠仪式暨“以购代扶”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芳芳出席。

此次活动,四家单位共组织动员了四川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规划设计分院、民生银行德阳分行、四川北大荒物流集团等爱心单位为石泉乡捐赠了约130万元的帮扶资金,以用于当地贫困户发展生产以及生活条件改善,同时通过“以购代扶”的方式积极购买当地农产品,帮助贫困户增收。

据悉,通过德阳市人大、市委党校、市科技局、市文联近一年的对口帮扶,石泉乡的所有行政村都已经根据地域特点和自身优势,建成了花椒、柑橘、茶叶、迷迭香等集体收入产业园区,全乡贫困户从2017年407户、867人减少到了目前的93户、169人。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