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扶贫走村入户 了解困难家庭脱贫需求
索  引  号: 1111-2019-00124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6-1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6-12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中江县石泉乡凉水井村、九股泉村是市文联对口帮扶点,困难群众生活现状如何?当下有哪些困境?当地文化扶贫产业发展得怎么样?近日,市文联帮扶干部走进两村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

帮扶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当地三国文化资源挖掘情况,并与石泉乡党委交换了建议意见。随后又走进贫困群众陈行甫、邓贞喜、鄢正田等贫困户的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大米、慰问金等,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鼓励贫困户“有困难及时联系”。

截至目前,市文联已先后分4批深入到对口帮扶村中,了解帮扶群众所需,切实解决贫困群众当下困难。接下来,还将持续开展走访活动,宣传最新帮扶政策,确保精准扶贫落实到位。(李任春记者伍玲)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