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进行时,帮扶工作推进忙
索  引  号: 008380191/2019-0014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4-2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4月23日,德阳市科技局召开石泉乡帮扶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2019年脱贫攻坚及帮扶工作方案。市委党校、市文联、水利水电设计院、德阳民生银行、北大荒物流、恒大投资、湧德电子、福康建设、沅龙建设等帮扶成员单位负责人和石泉乡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书记廖昆仑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科技局调研员马泽万主持。

  会上,市科技局对2019年石泉乡帮扶工作任务、帮扶措施、工作要求作了详细介绍。各帮扶成员单位对方案提出了修改建议,介绍了今年的扶贫工作打算,表示要发挥部门或单位优势,结合各自实际进一步加强帮扶工作力度,共同落实好方案的各项帮扶任务。石泉乡乡长李茂强表示将担负起脱贫攻坚主体责任,积极配合市级帮扶部门单位做好各项工作。

  廖昆仑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各帮扶单位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完善帮扶方案,全力抓好落实。石泉乡帮扶工作组经过半年多的摸索和磨合,帮扶工作有了明确的努力方向,各帮扶单位要结合自身优势,对方案进行完善,并迅速抓好落实;三是要加强沟通联动,形成帮扶合力。各部门要多沟通多交流,整合力量,体现团队精神,尽最大努力共同帮助石泉乡打赢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