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军分区对口帮扶和新镇思源学校
索  引  号: 1111-2019-00073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4-0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4-08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4月4日,德阳军分区对口帮扶旌阳区和新镇思源学校签约仪式举行,现场,德阳军分区向和新镇思源学校拨付首批10万元精准帮扶资金。德阳军分区政委刘优华出席签约仪式。

和新镇思源学校地处丘陵,是“九年一贯制”学校,初中3个班,小学6个班,共有312名学生,其中留守儿童78名,困难学生23名。

“我们一定发奋努力、刻苦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报效祖国,树立远大的理想,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绝不辜负你们的殷切希望。”学生代表上台向德阳军分区的叔叔阿姨郑重承诺。

和新镇思源学校校长周义才表示,对口帮扶资金将主要用于以下三个方面:给予一部分贫困学子、留守学生生活补助;奖励品学兼优的留守学生、贫困学生;学生开展活动所用的设备维修、添置。

据了解,德阳军分区成立36年以来,坚持继承和发扬双拥共建的优良传统,高度重视和支持青少年国防教育,与驻地多所学校建立了捐资助学、结对帮扶、学生军训和青少年国防教育等一系列共建机制。(记者 姚金帮)

责任编辑:李应飞